close

這暑假很開心能和國中朋友出門

從逛街 到 7/29的敬騰盆栽日

和8/3 美麗的小麥行

都是和國中朋友共同度過的

本以為上高中之後大家都沒交集了

3號出來後 才知道大家都還有再聯絡了

不只單純在fb上留言聊天

有時還會大家相約出門


之前的我總是在想 我是否錯了 跑太遠了 和大家生疏了

但這次我發現 因為我遠 所以大家才會想和我出門 關心一下我在那邊的狀況

這讓我也十分驚訝 以為大家早忘了我

 

藉由這幾次的出門

不僅讓我更了解他們都在做些甚麼

也讓我更添加了幾分自信

勇於和大家相約出門逛街

 

哈XD 

希望這暑假的尾聲

能有更精彩的活動等著我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